当前位置:

调查显示75%受访者愿意与人合乘 首都机场或设出租合乘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韩旭 编辑:蔡娟 2014-06-13 09: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首都机场官方网站进行了一项出租车合乘意向调查,超过七成的被调查者愿意与他人合乘出租车,首都机场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扩大调研范围充分研究后,积极推动机场设置出租“合乘”区域,首都机场排长龙等出租的情况也有望得到缓解。

   记者从首都机场获悉,根据其官方网站进行的一项出租车合乘意向调查显示,36%的参与调查者有过合乘经历,75%的人愿意与其他乘客合乘出租车,在机场等车时间过长是人们选择合乘的主要原因。

   55%的受访者认为,与陌生人同坐一辆出租车可能有安全风险。

   53%的受访者称,如果合乘出租车,愿意优先选“首都机场官方APP”,而不是通常的社会专用拼车软件。

   关于是否在首都机场推广出租车合乘模式,旅促会将依据调研结果,提出相关建议,配合主管部门积极推动首都机场地面交通优化方案的研究,加快研究进度,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惠及更多旅客。(记者韩旭)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韩旭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