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俄将首先演练锚地防御防偷袭 专家称保密性高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何天天 编辑:蔡娟 2014-05-21 12:39:17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讯 据央视《今日关注》记者5月20日报道,锚地防御是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中第一个要进行的演习科目。军事专家尹卓表示,锚地防御检验整个舰队的反应水平。

  尹卓称,锚地防御首先是预警。针对敌人可能来袭的情况,要提前做好预警部署,比如,在空中有预警机,当发现来袭的飞机时能及时进行预警。另外,锚地防御也检验整个舰队的反应水平,及时对舰艇进行疏散,然后在锚地组织对空防御,在现代化的电子化通讯设备的指挥下,对来袭目标进行打击。而且,锚地防御演练是非常具体的,其保密性相当高,这也说明了中俄两国军事互信水平达到了相当的高度。(实习生何天天)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何天天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