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精制药、哈药股份股价双双下挫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2014-05-21 01: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消息 受三精制药现任董事长因涉嫌受贿跳楼身亡消息刺激,今日三精制药、哈药股份股价纷纷下挫,截至收盘,三精制药跌2.37%报6.58元,哈药股份跌4.52%报5.91元。

   三精制药和哈药股份5月19日晚间同时发布公告确认,三精制药现任董事长刘占滨因涉嫌受贿被立案调查,跳楼身亡。

   三精制药公告称,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5月18日接获黑河市人民检察院通报:公司董事长刘占滨于5月16日被立案侦查。5月18日早饭后,刘占滨称感觉不适。同日上午,在逊克县医院检查身体过程中,于三楼卫生间摆脱监护法警,从窗户跃出坠地身亡。

   由于刘占滨是哈药股份董事,哈药股份亦公告了上述相同内容。在19日即有业内消息称,刘占滨因涉嫌贪污受贿被检查机关带走协助调查,其间以身体不适要求治疗为由,在医院伺机跳楼自杀。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