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安旅游单位向市民派发20余万元旅游优惠券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潇 编辑:蔡娟 2014-05-20 10: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西安旅游单位向市民派发20余万元旅游优惠券

  新华网西安5月20日电(记者刘潇)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由西安市旅游局、莲湖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重温新丝绸之路,畅游惠民旅游季”主题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西安钟鼓楼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西安市各旅游单位向市民发放了20余万元各类旅游优惠券,现场宣传旅游法规,普及出游常识、引导旅游消费、推介旅游产品、举办西安旅游图片展,市民还可观赏拉面表演、体验特色美食。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中国旅游日”快乐旅游·公益惠民的主题,突出对丝路旅游产品的包装、宣传和推广。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旅游局及30余家旅游景区、旅行社、宾馆饭店等涉旅企业参与。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潇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