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100多人身着迷彩服闯进市场打砸 警方带走106人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刘仁军 2014-05-19 16:25:2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带走106名滋事者

  羊城晚报讯 广州白云警方昨天通报称,5月17日上午9时许,松洲街发生一起聚众滋事事件,100多名身着迷彩服的人员,因租赁纠纷强行闯进槎龙果品市场办公楼(原山西运城果品市场),驱赶员工,打砸办公设备,霸占场地,事件导致该市场2名保安员受伤。

  专案组民警根据线索,抓获并刑拘了挑头闹事的组织者李某(55岁)、姚某(51岁,均为山西人)等4名滋事人员。至18日上午11时,仍有大量人员不听劝阻继续在现场及周边逗留,白云警方在反复劝导无效的情况下,依法采取措施进行清场,将不听劝阻强留在该大楼的106名滋事者带离现场协助调查。

  经初步了解:自1998年开始,槎龙经济联合社与广州运达运城果品贸易有限公司签订多份《场地使用合同》及相关补充协议。履行合同期间,广州运达运城果品贸易有限公司拖欠租金4800余万元,槎龙经济联合社依法向白云区人民法院起诉后,该公司仍未交纳租金。经联社“两委”会议决定,向广州运达运城果品贸易有限公司下达解除与其签订的《场地使用合同》及相关补充协议的通知,并于2013年11月21日根据合同条款规定,对广州运达运城果品贸易有限公司办公大楼进行清场,收回经营。2012年11月,槎龙联社正式向白云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目前该案已进入最后审理待宣判阶段。

  警方重申:市民群众应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时,遵循法律途径解决问题,如果擅自采取聚众闹事等过激行为,触犯法律,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张璐瑶、白公宣、龚宣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