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鲁能主场平局终结三连败 库卡怒斥记者不是好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晓卫 编辑:李艳华 2014-05-18 23: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济南5月18日电 (杨晓卫)2014中超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对决18日在山东济南开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最终以3-3打成平局,鲁能球员乌索,洛维及阿洛伊西奥分别进球,终结了其连续三场败北局面。

  山东鲁能在三连败阴影和坐镇主场压力下表现出积极乐观精神。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库卡谈及球队备战情况时表示,队员们都达到了不错的训练成绩,球队也做了特殊的安排,希望队员们能够抓住机会,争取好成绩。

  虽然鲁能之前战况不佳,上海上港主教练奚志康没有掉以轻心,他一语双关地表示,“一旦鲁能运气来了,我感觉鲁能还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比赛上半场第28分钟,上港队海森在禁区内形成单刀机会,随后他一记推射助上港在客场1-0领先。6分钟后,鲁能获任意球机会,郑铮左脚直接射门,颜骏凌扑球脱手,乌索快速跟上补射进球扳平比分,打入本赛季第2个联赛进球。

  易边再战时鲁能换人,之前传言因伤病可能无法参赛的洛维替换下吕征。第68分钟,蒙蒂略禁区内勉强把球传出,乌索劲射击中立柱,洛维补射进门,鲁能2-1反超,洛维赢得本赛季中超赛场第8粒进球。第75分钟,刘彬彬左路下底传中,蒿俊闵从对方门将手中断下皮球,阿洛伊西奥把球打进空门,鲁能再得一分。

  比分历经三起三落,上海上港队凭借球员海森的梅开二度和吕文君进球扳平最终比分。上海上港主教练奚志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为自己球队表现打出100分。

  平局并不能掩盖鲁能球队在防守线上的问题,比赛中上海上港队员曾两次将球踢到了鲁能球门横梁和立柱上。网友将其解释为“鲁能运气爆棚,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山东鲁能主帅库卡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直言不讳鲁能球队防守线问题,“其实比赛的内容很不错,双方比赛的比分交替上升,对于平局我觉得很公平,我们今天在后防线表现不好,出现了几次失误,所以丢球了。”库卡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还发生小插曲,与某记者起冲突,怒斥其“不是好人”,“写了不实文章”。

  虽然连续四场不胜,鲁能球员还是力挺主教练,洛维进球与库卡相拥庆祝并请球迷支持教练;作为鲁能本土核心,球员王永珀表示,“希望运气快点回来,在主教练库卡的带领下取得好成绩。”

  此前,库卡曾公开表示:请信任我,让我以我的方式改变球队。我所担心的是,球迷们认同评论家的观点,而我们球队要想获得成功,要想取得更多的胜利,必须要获得鲁能球迷的坚决支持。(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晓卫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