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将汽车深夜停路边 四个车轮被卸走三个(图)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冉小平 编辑:蔡娟 实习生 申太阳 2014-05-08 13: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先生(稿费50元)来电:金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非机动车道旁的停车位上,一辆本田思域车4个轮子被人卸掉,拿走了3个。
  
  垫车的砖头倒
  
  另一个轮子没偷走
  
  郑州晚报记者昨日上午赶到事发现场。非机动车道旁的停车位上停满了车,但这辆白色的本田思域车显得格外惹眼:它较其他车要矮。
  
  本田思域车斜歪在路边,驾驶座右前轮和后两个车轮均不翼而飞。后车轮之间支起了一块长砖头,将车身垫高。仅左前轮还在,但螺丝已被卸掉,车轮歪斜着。记者低头一看,原来前车轮间竖着的砖头倒地了。现场和附近没有这样的砖头。左后车窗玻璃被砸,碎玻璃散落一地,车内物品被翻了个底朝天,名片和一些纸质物品乱扔在车厢内。
  
  这里并非正规的停车场,没有人员看车。未来路巡防队员马明芳介绍,昨日凌晨3点多他们巡逻时发现当时仅停了这辆车,3轮子已被卸掉。他们随即报警。
  
  民警赶到后通过车牌号与车主联系,发现手机是个空号。昨日上午10点左右,未来路派出所案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拍照,并提取犯罪分子的指纹。
  
  车子损失5000元左右
  
  民警查询得知,车主姓王,开封人。因车主电话联系不上,民警通过车内物品的电话联系上车主父亲。
  
  昨日中午12点左右,车主王先生赶到现场。王先生住在北侧300米处一新建小区里。他介绍,昨日凌晨0点左右,他和父亲等人开车回来,发现小区停车位停满了,无奈他将车停在这里。
  
  经清点,王先生车内并没物品丢失。他否认自己与他人结仇,推测应是盗贼所为。因他换了手机号,故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的电话无法联系上。
  
  王先生表示,更换3个车轮胎和车轱辘,以及换上后车窗玻璃,损失5000元左右。
  
  巡防队员推测,盗贼可能是几个人,同时有专业作案工具和面包车等作案运输工具。
  
  未来路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介绍,事发具体原因目前仍在调查。因附近没有监控探头,他们无法取得有效线索,不过已采集指纹,通过别的案件看能否带出此案。(郑州晚报记者冉小平文/图)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冉小平

编辑:蔡娟 实习生 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