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京世乒赛:中国女队3比0再胜朝鲜进四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健 编辑:李艳华 2014-05-03 18: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东京5月3日电 (记者 王健)中国乒乓球女队在3日进行的东京世乒赛女子团体“八进四”的淘汰赛中,3比0战胜朝鲜队,晋级四强。

  此前的女子团体小组赛上,中国队曾以3比0战胜过朝鲜队。此番朝鲜队依然派出同一班人马,只是换了排阵。

  李晓霞首先出场,面对的是中国队员不太熟悉的左手横拍选手李美光,李晓霞以我为主,打得气势如虹,11比6、11比3、11比8,直落三局获胜。

  接着刘诗雯对阵朝鲜削球高手李明顺,也是势如破竹,11比8、11比4、11比6连下三局。

  在小组赛对阵朝鲜队时表现不错的小将朱雨玲,此番被主教练大胆委以淘汰赛重任,在“三号位”对阵朝鲜实力派高手金仲。她在11比5先取一局后,被对手以同样比分扳回一局。但她没有慌乱,继续以11比5、11比6连胜两局,为中国队此战画上圆满句号。

  主教练孔令辉赛后称,尽管小组赛赢了对手,还是对这场比赛准备得很充分。对于关键赛事派年轻队员出阵,他称要考虑到后面的比赛,尽可能给更多队员以机会。不仅要把冠军拿下来,还要检阅队员的表现。

  按照签位,中国女队次日的半决赛对手,是刚刚以3比1淘汰了罗马尼亚队的新加坡队。对此孔令辉认为,新加坡队阵容上有了变化,于梦雨是第一次在团体大赛出战,表现得很不错。他称,赛前已对所有对手做了充分研究,不管碰谁,还是以我为主。中国队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对所有对手都是略占上风的。(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健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