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途100网络、手机订票渐成主流 覆盖江西长运76个站点

来源:大江网 编辑:何冰 2014-05-01 19:51:24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充分应对短途“微”旅游和探亲访友的人数骤然上升,江西省长运集团旗下76个客运站点,官方指定唯一网上售票平台旅途100开通多种渠道售票。

  旅途100服务平台是国内各长途客运企业的联网售票、提供二维码电子票技术支持与票务平台建设的优秀平台。其售票渠道主要包括传统窗口、网络、手机WAP页面、手机应用程序及拨打电话等订购方式。据统计,江西省长运集团今年五一期间通过网络和手机应用程序订票量,与往年同期相比呈明显上升趋势,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主流购票渠道。

  据悉,许多五一假期短暂的年轻人,越来越青睐乘坐客车去寻找原生态的村落或古朴的小镇。迅速升温的短途“微”旅游,给客运站带来不小的压力。江西婺源、鄱阳、庐山等有名的风景区路线的客票更是炙手可热。旅途100服务平台为保证五一高峰期乘客购票顺利,在以往网站售票的基础上,特别推出手机应用程序下载、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WAP网页直接购票等快捷模式,随时、随地、随心上网查询站点、发车时间、票价与票量等信息,从而订购车票安排五一往返行程。

  旅途100服务平台24小时进行“多种方式售票、多种方式支付、多种方式取票”,打破购票时间和距离的限制,令上班无时间、远途或异地的乘客也能顺利购买客票。一位在江西九江市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小伙子羞涩的对记者说,旅途100可以异地购票简直太好了,他在网上给远在南昌的父母买了两张去楘源的票,他则购买了前一天到达楘源的车票,打算实现第一次陪父母共同旅行的愿望。到时候父母只需提前半小时到达车站,凭借短信二维码到取票窗口换票就可以上车了,不用再排队买票。

  同时,旅途100联网售票也大大改善票源信息反馈不及时的状况,避免了乘客传统窗口购票排队耗时。一名在网上购买车票的乘客表示,网页购买车票的流程很容易操作,支持支付宝、财付通、翼支付、银联等方式付款,还有退票改签等链接,随时可以更改行程路线,十分方便。

  据了解,江西省徐坊客运站、洪城客运站、青山客运站、长安车站、昌南客运站、安义客运站、进贤客运站等站点均已开通网络、手机购票,只要轻轻动动手指,足不出户即可买到车票。

来源:大江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