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马、哈雷等召回缺陷汽车、摩托车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博 编辑:何冰 2014-05-01 00: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4月30日电(记者 徐博)国家质检总局30日发布消息称,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自2014年6月5日起,召回部分进口X5 xDrive35i、xDrive50i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1418辆。

   上述受影响车辆拉动内部门把手可能会将原本锁止的儿童锁打开,再次拉动内部门把手则可以解锁并推开车门。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自2014年9月24日起,召回66692辆汽车。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尾灯灯泡底座和尾灯接口处可能接触不良,相应尾灯的照明能力降低甚至失效,仪表盘显示特定报警信息。

   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自2014年4月3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3&2014款捷豹XF和XJ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5281辆。上述受影响车辆发动机可能在未发出预警的情况下熄火。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自2014年4月3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3款3.6L排量的凯迪拉克SRX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36辆。上述受影响车辆在低速工况下可能会出现加速迟滞的情况。在极端情况下,有可能会增加车辆碰撞的风险。

   哈雷戴维森(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将自2014年4月3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FXSB和FXSBSE摩托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78辆。上述受影响摩托车在燃油用尽时,燃油油位指示器可能还显示可以继续行驶数公里,低油量警示灯亦不会点亮报警。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博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