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合世界,惟专惟精——品牌整合全案策划设计领导者:三圆

来源:中国网 编辑:蔡娟 2014-04-30 09: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圆的"三"源自老子《道德经》,"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圆取自“智圆行方”之”圆”。三圆成立于2005年,正是中国品牌整合和设计行业开始崛起的时代,团队均来自品牌营销、策划、设计一线实战专家,至今已发展成为中部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品牌整合与设计公司,以湖南的长株潭为核心,业务辐射全国。

  对品牌发展前瞻性的判断能力是三圆制胜法宝,营销与品牌的结合模式在国内也屈指可数,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一大批企业品牌在三圆的操盘下,革新焕发出新的生机,更多的新创建的企业及品牌在三圆的谋划下做得风生水起。

  在商业文明及品牌文化高度发达的今天,品牌竞争日益激烈,三圆团队认为在很多行业内,不仅需要个性化的品牌特征,更需要创新的营销模式,从而区分出企业各自的产品及拉动业绩,真正站在营销的基础上进行品牌整合设计。

  三圆(www.sanyuan163.com)始终专注于品牌整合与创新营销,拥有科学、严谨、实用的品牌设计体系,汇聚了众多品牌策略、品牌创意、品牌设计专家。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品牌策划、品牌定位、企业CIS识别设计、产品包装、广告创意设计、空间导视、网站设计等一站式品牌落地解决方案。近10年服务过的影响力品牌,其中涉及上市公司,全球500强企业。如:中国平安、中国移动、中国南车、恒大冰泉、美的地产、中航工业、广铁集团、华润万家、美的净水机、南方医院、环保系统、日本CSP公司、湘江集团、财政局、交通银行、地税系统、红十字会等。

  三圆的传统文化及品牌研究事业部在文化研究领域拥有多年的实战经验,业务包括品牌研究+培训+品牌文化整合,在不断地探索与实践中,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倡导品牌文化为先的经营理念,并充分整合语言学、心理学、美学、大众传播学、社会学、品牌学、营销学等多门学科,构建起科学严谨的理论体系。

  三圆以企业整体发展规划为起点,以企业营销战略为基石,以创造企业领导品牌为己任,以文化为创意源泉,以思维的深度和广度深入挖掘品牌背后的商业价值。

  相信在多元文化不断碰撞的新时代,品牌与现代生活的结合会以其强大的生命力不断地延续下去。而继承和发展文化,应用于企业品牌建设亦是三圆公司的一个重要出发点,厚德载物、自强不息,三圆深知任重道远,但会一直追求更高的品质,在新时代展示亮丽的色彩。

  10年的磨砺,10年的梦想与奋进,10年的付出与璀璨。三圆无疑是一家值得尊敬的品牌整合与设计公司,为数不多能将品牌与营销完美结合的公司。十年磨一剑,才有无坚不摧的霜刃。回顾三圆砥砺奋发的创业史,让我们看到的是一种力量,一种激情,一种精神。经过了风雨,沐浴了阳光,相信三圆也必将成长得更好更快,傲然于崛起的中部,续写新的传奇,新的辉煌。

来源:中国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