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上最大的五星红旗风筝从红海滩上升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赵亚楠 编辑:蔡娟 2014-04-27 15:48: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北新闻网讯 (记者 赵亚楠)4月27日,大洼湿地风筝风车汇活动在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拉开了帷幕,世界上最大的五星红旗风筝从红海滩上升了起来,千盏风筝当空飞舞,象征吉祥的芦苇风车快乐旋转,边防官兵为红旗风筝献礼,少年儿童梦想放飞……微风拂面,芦苇新芽初露,红海滩初露微红,人们满载着美好的心愿,在这个最美四月天,追赶着春天轻盈的步伐,自由、惬意的向往在大洼红海滩变为了现实。

  此次活动,为游人展现了独一无二的湿地风筝风车景观,带来了别具一格的生态、清新、浪漫的气息。全长18公里的大洼县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上,分别以风筝风车为内容,以“中国梦”、“健康梦”、“少年梦”、“幸福梦”为主题,开展四个区域的活动,容纳了近2万人参与。全长120米、面积达1600平方米的巨型五星红旗风筝成为现场最大的看点,特技风筝表演、手工艺人现场风筝制作、大型风筝放飞比赛、武警官兵为国旗献礼、儿童手绘风筝比赛、百名儿童梦想放飞礼、千人徒步红海行、骑行爱好者环海游等十余项活动更是精彩纷呈。

  清新时尚的活动内容,吸引了国外友人、全国各地近万人报名参与,除了户外团队、风筝表演团队、民间骑行组织等社会团体参与外,上千名来自锦州、鞍山、营口等周边城市的市民小家庭也纷纷赶来,人们对自由、生态、深呼吸的向往超越了国度、年龄、职业,大家在紧张繁忙的生活工作之余,重拾彼此的问候,得到了一次交流、嬉戏、放松的机会,也给人们的生活注足了氧气,让人们走进自然,亲近最美湿地,爱上就在身边的那片清新与美好。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赵亚楠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