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员给情人承诺书:每周发生4次关系 不碰老婆

来源:光明网 作者:晓王 章轶 江胜忠 编辑:蔡娟 2014-04-25 11: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几封内容肉麻的《承诺书》近日在衢州的网友间热传,写下《承诺书》的是一位当地的官员,目前,衢州纪委机关已经对涉事者作出严重党纪处分。

  承诺书落款者姓周,今年55岁。有《承诺书》写道:我保证不去碰老婆,这辈子只与你一个人。每星期必须与你发生4次关系。这样的《承诺书》,前后超过了30份。

  当地纪委进行了严肃处理

  昨天,衢州市衢江区纪委常委、纪检室主任杨利清告诉记者,纪委在接到当事女子丈夫的举报后,对此事进行了相关调查,认定周某与婚外女子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一事属实。

  依照党纪政纪相关规定,纪委对周某作出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降级的处分。

  杨利清说,对于这样违反党纪的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

  上个月,衢江区纪委接到了当地市民吴某的举报,声称身为党员干部的周某与自己的妻子有长期不正当关系,而且自己还被周某的人给打了。

  巧的是,就在吴某举报的前半个月,周某向上级主动提出调离原领导岗位,原因是自己年龄偏大,后经衢江区委组织部门同意,其被免去领导职务,调至其他部门。

  情人最终反目

  周某和吴某的妻子小娟是在2006年通过一起工程招投标事件认识的,当时还在纪委工作的周某帮了小娟一把,两人之后开始交往,很快发展成情人关系。

  两人婚外情,也传到了各自的配偶那里。小娟就想结束这段婚外情,但周某不同意,而且给她写《承诺书》,还发内容肉麻的手机短信。

  今年3月7日晚,小娟的丈夫吴某决定与周某好好谈谈。

  但之后周某自己没有来,而委托了自己的朋友过来。

  吴某在与周某朋友的谈话中,双方话语不投,很快起了争执,吴某的头部被周某朋友用酒店大堂的烟灰缸砸了一下。

  这一来,情人彻底变成仇人。小娟和丈夫跑到周某单位领导那儿去反映情况,而且还到网上去发帖。

  吴某认定是周某指使他人打了他,要求追究周某法律责任。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此事,涉嫌打人的詹某在4月17日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都市快报 晓王 章轶 江胜忠)

来源:光明网

作者:晓王 章轶 江胜忠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