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司机疑把油门当刹车连撞8车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聂辉 编辑:刘仁军 2014-04-23 09:2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北京望京一路口,一辆红色帕萨特撞上路边3辆车,继续高速前行撞上5辆车后四轮朝天。京华记者陶冉 聂辉

  昨天(22日)上午8点半,北京望京利泽东二路与翠屏东路交叉口附近,一名女司机驾车连撞8辆车后翻车,轿车四轮朝天,未造成人员伤亡。司机张女士称,事发时“脑子一片空白,可能把油门当刹车踩了”。

  事发

  连撞8车幸无伤亡

  事发路段为双向单车道。据被撞车车主崔先生回忆,当时他正常行驶,一辆红色帕萨特轿车从对面快速驶来,“至少七八十公里每小时”,崔先生躲闪不及,与肇事车辆发生了剐蹭。帕萨特随后急右转,撞到路边的银灰色轿车后车头翘起,砸向前面的黑色轿车,翻转跌落下来,最终四轮朝天“躺”在路中央。

  随后,一名女司机从帕萨特内爬出,并未受伤。该车司机表示,她早上驾车去单位上班,不知道怎么撞上了第一辆车,“我当时脑袋里一片空白,不清楚具体是怎么回事,很可能是把油门当刹车踩了。”

  据了解,该事故共造成8车不同程度损坏,幸无人员伤亡。

  现场

  肇事车辆四脚朝天

  昨天上午9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银灰色大众高尔夫的后侧保险杠被撞坏,车前两辆轿车损坏,附近地面上散落着车辆碎片。不远处的一辆奇瑞轿车的后视镜也被撞坏。

  距离现场200米远的地方,一辆红色帕萨特轿车横在道路中间,四轮朝天。旁边4辆轿车被撞严重,其中一辆银灰色现代轿车被撞上人行道,车轮轮毂被撞断、轿车底盘变形,前面一辆黑色轿车左后部被砸毁变形。

  被撞车辆的车主在路边等待交警前来。因事发路段来往车辆较少,并未造成交通堵塞。

  处置

  分为三起事故处理

  现场交警认为,红色帕萨特属于肇事车辆,司机应在该事故中负全责。但是由于被撞毁的8辆轿车并不是一次撞击形成,交警将该事故分成三起交通事故来处理。

  昨天中午12点左右,交警对该事故现场进行了处理,事发具体情况仍需要调出该路段监控录像。随后,红色帕萨特所入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安排被撞车辆拖运和维修,事故车辆被清理。

  据一名宝马4S店的员工师先生分析,红色帕萨特轿车只有10万元赔偿额度的车险,根本无法赔付撞车的损失。将该事故分成三起事故,帕萨特司机可以分开向保险公司申报,可获得20多万的赔款,减轻她的经济负担。(京华时报记者聂辉实习记者韩林君)

[NextPage]

[NextPage]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聂辉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