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球之井引来贝加尔湖天然水登陆中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何冰 2014-04-22 21:2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我国官方透露,近年来,随着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全面深入发展,两国经贸、能源、资源等务实领域合作不断优化,双方企业间合作日益密切,经过五年运作,一年试运营,北京金贝源国际商贸有限公司的地球之井品牌,引入俄罗斯贝加尔湖天然水正式登陆我国大中城市。其中在北京已经进入数万个家庭,成为家庭煮饭、泡茶、冲婴儿奶粉和冲咖啡的首选进口水。
  
  地球之井天然饮用水源自世界上最古老的湖泊——俄罗斯贝加尔湖400米至600米深处小分子静态水源层,经国家科研部门鉴定,该产品天然、纯净、矿物质均衡、含氧量丰富。贝加尔湖,距今已有2500万年的历史,是地球上湖底最深的淡水湖,最深处达-1637米。贝加尔湖是世界上容量最大的湖泊,占世界淡水总储量1/5,水质天然、纯净、矿物质均衡、含氧量丰富,因此得来“地球之井”的美名。
  
  我国是水资源消耗大国,随着我国社会和国民经济的发展,水资源日趋紧张,地球之井贝加尔湖项目作为战略资源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俄罗斯尤其是其远东与西伯利亚地区水资源极其丰富,贝加尔湖周围500公里以内没有任何污染源。
  
  中俄双方在水资源开发利用领域开展合作,其意义不亚于中俄能源合作,地球之井在对外开放方面领先同行业一步,这一步标志着企业间合作只有符合国家战略才更有生命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