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上合作—2014”多国海上联合演习准备完毕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4-04-21 21: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中国海军网报道,今天上午,参加“海上合作—2014”海军成立日多国海上联合演习的相关国家的海军代表,在青岛某军港码头会议室召开演习最终准备会,参演各方兵力指挥员听取演习方案介绍,各联合编队对参演兵力进行协同部署。

  会上,中方向其他7国参演兵力代表介绍了多国海上联合演习方案,对演习海区的气象进行了分析,介绍了多国海上联合演习相关兵力行动方案、编队通信演练方案和通信组织规定,以及海上联合演习直升机协同方案等。外方参演兵力指挥员对演习中相关问题提出了要求。准备会对演习方案做了部署安排,将参演的19艘中外舰艇兵力分3个联合编队组织实施,各联合编队的参演作战军官分别召开兵力协同会,对一些细节进行沟通、商讨和修订,使演习方案更加完善。

  记者在准备会上了解到,此次演习共有中外19艘舰船、7架直升机和部分陆战队员参加,兵力编成为3个联合编队,将于23日展开编队通信、编队运动、海上补给、联合救援、联合反劫持、轻武器射击等科目的演练。演练结束后参演舰艇均返回码头靠港休整,来访舰艇于25日返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