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川德阳10岁男童进工地解手被埋身亡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刘仁军 2014-04-20 09: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裤子都还没有穿起,屁股都还在外面,肯定是正在解手的时候发生的意外。”邱女士说。与遗体一起挖出的还有小浩的书包,包里装着一个笔记本,那是他生日时老师送的,上面写着“祝小浩生日快乐”。18日上午,四川德阳旌阳孝感镇翠竹小区安置房旁边一工地,10岁的小浩(化名)到这里上厕所,这一去就再没出来,他的母亲邱女士悲痛欲绝,“在那个土堆下面埋着的,翻找了三遍才找到……”据了解,当事工地只有一台推土机在作业,一名司机和一名指挥者,目前司机已被警方控制,有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图为小浩被找到时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NextPage]

  邱女士说,她远远地看着小浩钻进了一处工地的围栏,“我去办了个电话卡,前后不到10分钟时间,而且我跟他的距离不到200米。”办完电话卡后,邱女士来到工地,“我跟他们说我要进去找儿子,他们不让进,说没有看到人。”听到对方的答复,邱女士着急了,立即给丈夫黄先生打了电话。很快,黄先生也来了,四处寻找了一圈还是没找到孩子,夫妇俩开始给亲戚打电话询问,得到的也都是否定答复。图为搜寻人员等将小浩遗体装进尸袋。

[NextPage]

  4月18日中午12点,小浩父母打电话报了警,孝感派出所民警立即来到施工工地,四处找了一圈,也没能找到小浩。“除了工地里面,我们把工地外面的水沟、涵洞都找了一遍,还是没有找到。”孝感派出所曹所长告诉记者。邱女士坚称孩子还在工地里面,并怀疑小浩被掩埋在了土里,请求警方对施工作业面进行搜寻。下午1点48分,德阳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我们到了现场后,民警和政府工作人员都在展开搜寻工作了,我们随即联合指挥救援工作。”德阳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高明月介绍说,当地政府调来一台推土机和两台挖掘机开始对可疑土堆进行清理。图为清理可以土堆。

[NextPage]

  据记者目测,这个作业面约有五六十平方米,下面有一条小沟被泥土掩埋着。在清理疑似土堆的同时,由消防官兵、民警、民兵、小浩家属组成的联合搜救小组再次对工地外围500米范围进行地毯式搜索。作业面土堆被翻开两次后,仍没任何进展。18日下午5点57分,在对土堆进行第三遍寻找时,泥土中出现了一个人的躯体。“他说肚子不舒服要去解手(上厕所),结果等我再见到他的时候,已经冰凉了……”一看到眼前的躯体,邱女士哇的一声痛哭起来,这正是她的儿子小浩,但孩子已经停止了呼吸。图为监控录像。

[NextPage]

  搜救现场聚集了大量群众及救援人员。

[NextPage]

  小浩的遗体被挖出。

[NextPage]

  工作人员将小浩遗体抬走。

[NextPage]

  工作人员将小浩遗体抬上车。

[NextPage]

[NextPage]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