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主行车记录仪录下4S店维修工对话:把车往坏整

来源:央视 编辑:刘仁军 2014-04-20 09: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主持人:接下来这组新闻我们要问的一个问题就是,收了钱为什么不维修,这说的是谁呢,是汽车的4S店。

   前不久陕西西安一位张先生,他的车出了问题,所以两次把车开到4S店去维修。第一次免费的,第二次花了1330块钱,可是车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张先生心里就有一点疑虑,于是他就试着调取了车里行车记录仪来看一看。没想到的是行车记录仪记录下来的对话让张先生大吃一惊。

   解说:今年2月份,张先生刚买一年的车出现了发动机漏油的问题,张先生就把车开到了这家4S店维修。张先生说当时4S店的维修人员给他免费更换了油封,让他继续开一段时间再看看。

   张先生:一个月之后还是漏油,漏油然后就过去解决这个问题。

   解说:4月12号下午,张先生再次将车开到了这家4S店,维修人员告诉他,要想解决车辆的问题,需要清洗进气系统、燃油系统、三元催化,并对燃烧室进行保养,总共得花费1330元。

   张先生:维修工说没问题,做完这些项目就能排除这个故障。我说那行,咱不怕花钱,只要能修好花点钱都无所谓。

   解说:钱也花了,车也再次维修了,可这回张先生的车在才开了几个小时,老问题就又出现了。张先生开始对4S店的维修服务产生了怀疑,于是他试着调取自己车内的行车记录仪的画面。

   4S电维修工人:我把这车号记住了,沾一回光就行了你还想沾第二回光。免费第一次,换了有两礼拜,来找事呢。一下给(维修费)加到一千四(百元),反正洗不洗也无所谓,钱一交就好了。这是糊弄人呢,你别让人公司查出来了,四百八十(元)咋了。四百八十(元)你连上都不上,不用上(做),那是敢气我的客户,你把我得罪了,我就把你(的车)往坏的整。

来源:央视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