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如皋化工厂爆炸事故致8死9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朱旭东 编辑:何冰 2014-04-19 23:4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南京4月19日电(记者朱旭东)记者19日从江苏省如皋市委宣传部获悉,如皋市东陈镇双马化工有限公司爆炸事故搜救工作接近尾声,事故共导致8人死亡,9人受伤。

   16日上午,双马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后,现场搜救工作一直日夜不间断进行。18日23时06分,在清理最南边的1号储存罐范围内钢结构等杂物时,现场搜救又发现1人,经现场确认已死亡;19日17时14分,搜救人员在清理3号储存罐范围内钢结构等杂物时,发现最后1名失去联系人员,经现场确认已死亡。

   至此,事故中失去联系人员已全部找到,此次事故共造成8人死亡,9人受伤。在医院救治的9人病情总体平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朱旭东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