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曲靖煤矿透水事故:已找到19名遇难者遗体

来源:新华网 作者:白靖利 庞明广 编辑:刘仁军 2014-04-18 15: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昆明4月18日电(记者白靖利、庞明广)记者从云南省曲靖市下海子煤矿透水事故救援指挥部了解到,截至4月18日上午8时,搜救人员又在井下发现14名被困矿工,经确认已遇难。至此,曲靖市“4·07”煤矿透水事故救援已找到19名遇难者遗体。

   从4月16日开始,下海子煤矿透水事故进入现场搜救阶段。救援指挥部称,由于井下空间狭小,作业环境复杂,给搜救工作带来很大难度。目前,救援队员正在加紧排水清障,全力搜救其他3名被困人员,遇难矿工善后工作已经展开。

   4月7日4时50分,曲靖市麒麟区下海子煤矿发生透水事故,22人被困井下。

来源:新华网

作者:白靖利 庞明广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