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迎娶两“新娘”真相:每人付100 为母亲冲喜

来源:今日早报 编辑:蔡娟 2014-04-17 08:4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网传现场照片

    早前报道:
   
宁波80后男子同时迎娶两个“新娘” 警方介入调查
    网传宁波男子一场婚礼两新娘 当事人:两新娘是雇的

  原标题:一男娶两女其实是

  象山新桥镇官微发布真相:一男娶两女其实是一场冲喜的闹剧 “新郎“写下悔过书,表示很丢脸

  早报讯 昨天,早报报道了宁波象山举行了一场“奇葩”婚宴,80后男子左拥右抱迎娶两个“新娘”。这两天,照片在网上迅速传播,一时间,网友一片哗然,纷纷问:这是真的吗?

  昨天,象山县新桥镇的官方微博“新桥微镜头”,发布了此事件的情况说明。微博上称“网传我镇关头村史某与两女同时举办婚宴的事件,经镇调查组多方调查、联系,史某于4月16日下午到镇派出所接受谈话,认识到了事件的严重性,他对自己的过错行为表示悔恨,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歉意,并写了悔过书。”

  “新桥微镜头”还同时发布了两张照片,一张是史某低头写悔过书的场景,一张是摁了手印的悔过书。悔过书中的一段内容对这场荒唐婚礼的原由进行了解释。

  “我错了,因为我妈妈有好多毛病,她是一个非常相信迷信的人,三天两头早上下午都要去拜佛烧香,后来她拜佛问千丝,问出来倒出上上千,说我妈妈一定要冲喜一下。后来我被我妈妈吵闹的根本没有办法了,然后我就同意她的意见了。然后我妈妈选出日子来,我叫了两个女人,我妈妈又说要她们穿上婚纱,就这样和我结婚为我妈妈冲喜,没有婚车也没有我新郎的服装,我也感觉到很奇怪。”

  史某在悔过书中表示,“我现在感觉到很丢脸……我真的错了,下不为例,以后不会再做同样的事情,希望大家原谅我这一次。”

  记者了解到,史某家里的经济条件并不好。而史某的母亲也称,找两个新娘来扮一场婚礼是她想出来的,两个姑娘每人付给她们100元,婚礼结束后,她们就离开了。

来源:今日早报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