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派瑞威行摘得第六届中国通讯营销行业最佳创意营销奖

来源:人民网 编辑:何冰 2014-04-10 20: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第六届中国通讯营销(电视、网络、移动)行业年会、第十四届中国电子专业市场年会在中国义乌举行,派瑞威行凭借长期以来在电子商务互动营销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2013年度通讯营销行业最佳创意营销公司”奖。
  
  本届2014虚拟通路与实体卖场跨界高峰论坛暨第六届中国通讯营销(电视、网络、移动)年会、第十四届中国电子专业市场年会的主题是“跨界融合创新发展”,由中国电子商会和中国电子商会通讯营销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获奖企业由专业评定,资格认定等综合环节评定选出。
  
  派瑞威行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引领着商务电子化时代的进程。在传统互联网、移动互联网、020等互动营销领域都做出了众多成功案例。派瑞威行结合品牌定位和人群的高匹配度,为客户们量身定做互动营销解决方案,并根据客户们的需要,为其打造专属的营销阵营。派瑞威行会尽可能的在最短的时间内成功为客户们实现提升品牌影响力的绝对效果,引得不少传统企业均慕名而来。
  
  派瑞威行作为一个发展中的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聚焦在电商行业的互联网整合营销上,服务的客户均是国内顶级电商企业,并始终关注营销效果,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派瑞威行与国内10多家主流媒体进行战略合作,利用优质资源及技术手段为电商品牌提供互联网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服务为核心,创新为宗旨,将电商营销效果做到极致。结合这些努力来看,派瑞威行得到这个最佳创意营销公司奖是实至名归。

来源:人民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