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亚吉祥2014新品发布会完满落幕

来源:金羊网 编辑:何冰 2014-04-02 21:46:4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25日,中国不锈钢门十大品牌东亚吉祥在江门鹤山碧桂园凤凰酒店举办了题为“引领·颠覆”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邀请了东亚门业集团总经理刘总,东亚门业集团营销总监彭总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东亚吉祥经销商代表参加。

   据东亚吉祥有关负责人介绍,企业选择在3月末举办新品发布会,一方面是年度家居装修旺季即将来临,东亚吉祥此时向全国经销商代表展出2014年的新品将能进一步提升专卖店在家装旺季时的产品竞争力;另一方面,在新品发布会上东亚吉祥将会对全国经销商代表讲解东亚吉祥2014年的战略规划,让经销商明确东亚吉祥的发展方向,给他们2014年的发展带来信心。

   七大系列新品 以差异化抢占市场

   据了解,在新品发布会期间,东亚吉祥展出了19款不锈钢门新花件样板、9款木门样板,一共七大系列。根据东亚吉祥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七大新系列产品最大的特点是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非常独特,难以模仿,投放市场后产品的差异化特点将能以“人无我有”的优势抢占市场先机。以不锈钢门镀铜花件为例,花件的制作摒弃了市面上的仿铜喷漆工艺,采用化学技术在不锈钢表面镀上一层铜离子,让花件呈现出真实的金属铜质感和视觉感,搭配上自由纹镀铜门框,整个不锈钢门显示出磅礴的气势。同时,由于在工艺上东亚吉祥已建起一条完整的镀铜花件生产线,能够有效地控制镀铜花件的生产成本,让产品在市场上拥有很强的价格优势。

   三大战略规划 以改革创新打开企业新局面

   2014年东亚吉祥实行了三大战略规划,以生产改革、企业合并、电商拓展的形式开拓2014新局面。投入2000万研制中国不锈钢门生产史上第一条自动化生产线。生产线的制成能够有效地解决不锈钢门手工制作上难以确保的产品质量问题,同时,创造出便于运输和安装的不锈钢门部件化生产方式。这是东亚吉祥2014年的第一个重大的战略规划。其次,出资千万入股佛山成熟木门生产企业佛山市永和门业有限公司,成立东亚木门事业部,建立“东亚·永和”木门品牌,丰富东亚吉祥的家居门产品线。未来将会投入5000万打造专业化木门生产基地,实现东亚吉祥的家居门一体化发展战略。最后,迈步电子商务行列,1000万元起步投建东亚吉祥天猫旗舰店,并打县级东亚吉祥物流配送中心,以满足消费者的线上下单线下体验的要求。并为产品的准时配送建立保障。

   七大系列新品,三大战略规划,预示着占领中国不锈钢门行业销量领先地位20年的东亚吉祥,在引领了行业20年蓬勃发展后,以一系列大胆的改革和创新颠覆企业及行业的发展,犹如凤凰涅槃般,勇创企业的再一次的辉煌。

来源:金羊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