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媒体江西游:鲜花作伴婺源江岭邂逅花田喜事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何冰 2014-03-31 00: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岭是婺源最美的赏花地,其漫山遍野的油菜花闻名于世,被誉为“中国四大花海之一”。

(江岭是婺源最美的赏花地,其漫山遍野的油菜花闻名于世,被誉为“中国四大花海之一”。)

花田喜事迎新娘。

(花田喜事迎新娘。)

油菜花旁的樟树、小河、亭阁构成完美画卷。

(油菜花旁的樟树、小河、亭阁构成完美画卷。)

  红网江西上饶3月30日讯(特派记者 肖懿)“中国最美乡村”婺源以其漫山遍野的油菜花闻名于世,也被誉为“中国四大花海之一”。中国最美的油菜花在婺源,江岭则是婺源最美的赏花地。3月29日,全国网媒江西游的记者们一起领略了江岭的风光。油菜花与远山近水、粉墙黛瓦相印成趣,构成一副天人合一的画卷。
  
  花海江岭引世界瞩目 来往游客络绎不绝
  
  近日,有着“世界十字路口”著称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接连发布了三幅来自同一地方,却有着不同风景的婺源江岭图片。江岭不仅成为了国内游客踏青赏花的首选,更吸引了世界的目光。
  
  走近江岭,古树、河流、梯田、农舍相互映衬,一片片梯田式油菜花令人赏心悦目,来往的游客也络绎不绝。“这边的油菜花比其他地方都旺盛,如果能与爱人一起手牵手漫步在花丛中肯定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南方网记者高燕萍称。吉林网记者马浩宇也表示,平日里的工作大多是面对电脑,辐射很大,出来走走,赏花、呼吸新鲜空气感觉很舒服。
  
  邂逅花田喜事 网媒记者赞“中国特色有味道”
  
  花田里,喜事来,“迎新娘”不畏山高、不惧路陡,花丛中的新娘也别有一番韵味。在江岭,全国网媒记者团们邂逅了景区的迎亲队伍。“现在的很多婚礼都太西方化,这种具有中国特色的装扮还是很吸引眼球的。”中青网记者谢东樱称。
  
  这里是国际摄影大赛金奖《天上人间》的拍摄地、是中国“2014年第一缕阳光”的直播地、也是330名新加坡游客包机婺源的落脚点。这里就是天上人间——花海江岭。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4/03/31/33110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