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17000人次参加“彩色跑”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欣 编辑:何冰 2014-03-30 00: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深圳3月29日电(记者 刘欣)跑步可以大汗淋漓,也可以五彩缤纷。29日,来自世界各地的万余名跑者齐聚广东省深圳市,共同展开“彩色跑”活动,在强健身体的同时挥洒蓬勃朝气。

   源于美国的“彩色跑”始于2011年,在全球拥有200多万的拥趸。与传统跑步竞速相比,“彩色跑”活动更强调“参与、娱乐和色彩”。没有计时,不分输赢,参与者边跑边喷洒绿、黄、红、蓝、紫五色粉末。

   去年登陆中国后,“彩色跑”目前已分别在北京和广州举办两次,共达两万余人次参与。此次参赛者突破17000人次,创造了该项活动在中国最高的参赛者纪录。

   “太好玩了,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长什么样了。”到终点时,参赛者万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打电话和朋友分享他的快乐。

   与以往“彩色跑”活动不同的是,深圳站增添了公益元素,传递“尊重生命,保护自然,助人自助”的关爱精神。同时,参与者更有机会获邀与新华社记者一起探访中国边境地区,为即将启动的“多彩神州——行走国境线”公益活动呐喊助威。

   由新华社中国特稿社主办,中国绿化基金会协办的“多彩神州——行走国境线”公益活动旨在邀请更多人发掘中国的自然人文之美。目前活动网上报名已经开始,只要访问新华社首家专业英文旅游网站“穿越中国”(www.icrosschina.com),并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赢得免费旅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欣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