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小冠军从这里起步 美吉姆推出成长金字塔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何冰 2014-03-25 23: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7日,美吉姆金字塔计划将正式登陆中国。据悉,成长金字塔计划是美吉姆欢动课30余年来最重要的课程增设项目,它是一项互动的技能及发育追踪识别体系。首期主要针对美吉姆2岁半以上的会员,2岁半以下小年龄段会员的成长金字塔计划也即将推出。通过该计划小朋友将能追踪到自己的成长进度,包括掌握的技能和体能水平,每天进步一点点,成为“小小冠军”。

  美吉姆(中国)副总裁王琰告诉记者,“建立自尊心和自信心是美吉姆欢动课程的教育核心。为孩子提供非竞争及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非常重要。”美吉姆欢动课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对小朋友自尊心和自信心的培养,其精心打造的“非竞争性”环境就是强调孩子的自我提升和纵向比较。成长金字塔计划也是建立在“非竞争性”环境的基础之上。它更注重学习过程的激励,并不仅仅以结果为导向。它以激励的方式,帮助小朋友明确个人目标,完成他在自己年龄段所应该获得并掌握的各项技能。随着小朋友接受每项挑战,每天感受到自己的点滴进步获得成功的同时,其自尊心和自信心也随之增长。

  很多家长将小朋友送入早教机构,错误地认为早教机构就是亲子游乐中心,或者就是替代早教家庭教育的机构。事实上,早期教育机构是家庭教育的有益补充,家庭是教育的主体,在儿童早期教育中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通过美吉姆成长金字塔计划,家长可以非常清楚地了解孩子在不同年龄阶段的学习目标和内容,并在家庭教育中给予及时的鼓励和指导。

  该计划在美国运行以来,受到了广大家长及儿童教育专家的好评。会员Sam的妈妈(加利福尼亚州福尔松,美国)认为,“成长金字塔计划让我更明确了孩子的成长发育目标,在家中与Sam有更多的互动。而Sam也知道自己应该在课上及家里去做什么,应该做到什么。”会员Ash的妈妈(新泽西州马纳拉潘,美国)表示,“Ash非常喜欢成长金字塔颁奖日活动。它让孩子变得很自信,而且很有成就感。我也觉得Ash很了不起,为她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4月,美吉姆成长金字塔计划将正式在中国地区的美吉姆中心推行,让众多中国的小会员也能受益。届时年龄在2岁半以上的美吉姆会员将直接加入到成长金字塔计划中,2岁半以下小年龄段的会员随后也将加入进来。

  可以预见,成长金字塔的推出将更有针对性地帮助孩子实现体能、认知、社交能力、团队协作、自律、自尊、自信等的全面发展,从小培养孩子健康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为以后的美好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从这个层面而言,美吉姆通过成长金字塔建立激励机制,让越来越多的小朋友通过正确认识自我并努力达成目标,每天进步一点点,最终实现全面素质的提升,成为“小小冠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