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汉将新开多条国际国内航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沈蕾 陈进 徐金波 编辑:何冰 2014-03-18 23: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月30日,中国航空企业将执行新的“夏秋航班计划”。南航湖北分公司18日表示,新航季将新开武汉至首尔等多条国际国内航线。

   据介绍,今年以来南航在湖北的运力投放持续增加,1、3、6月份分别引进一架全新波音737-800客机,年内机队规模达到波音737—800/700型客机25架,可提供座位数同比去年增加30%,日均武汉进出港航班将增加到69班,同比去年增加30%以上,形成历史新高,投入客座数保持中部领先。

   新航季,南航围绕武汉市场新开、加密航线16条,其中国际航线3条。国际方面,新开武汉-首尔直飞航线,航班号CZ6079/80,每周一、四、六执行;新开武汉—济州直飞航线,航班号CZ6081/2,每周二、三、五、七执行。同时,计划年内再新开武汉-普吉、武汉-莫斯科、武汉-墨尔本等国际航线,新增国际航线将有助于加强武汉机场国际化网络建设,进一步拓宽湖北(武汉)对外交往的渠道。

   国内方面,进一步强化了南航在汉东西向航线网络,改造和新飞的成都-武汉-宁波、杭州-武汉-包头线路,新开武汉-包头线路,每日执行。同时,加大了三线城市的投入,如武汉-包头、襄阳-成都、武汉-兰州、武汉-盐城等航线。此外,继续拓展了省内支线市场,如新开襄阳-成都航线等。

   新航季,南航湖北分公司还将加密1条国际、7条国内航线。国际方面,增飞一班武汉-曼谷-武汉航班,每日执行。国内方面,增飞一班武汉-贵阳-昆明航班,增飞福州-武汉—天津、武汉-青岛-哈尔滨、武汉-重庆-景洪、武汉-盐城-沈阳、武汉-深圳-武汉等航班。(沈蕾 陈进 徐金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沈蕾 陈进 徐金波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