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本近海撞船事故被救中国籍船员已获妥善安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蔡娟 2014-03-18 18: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3月18日电 来自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的最新消息称,日本近海撞船事故中获救的9名中国籍船员,已得到妥善安置。

  据驻日使馆方面介绍,获救船员中的2名轻伤者,目前留在当地医院接受必要的治疗。而对于1名此前因抢救无效而于当天中午确定死亡的船员,使馆方面已与相关的船员外派公司,以及沉没船只“BEAGLE3”货轮的船主日方代理取得联系,并敦促有关方面安排好获救船员的生活与就医问题,妥善保存死者遗体,协助其国内家属做好赴日处理善后事宜。

  应中国驻日使馆的要求,日方仍在继续全力搜救8名失踪船员,并已扩大搜救海域范围。但截至当地时间傍晚6时许,仍未传来发现失踪船员的消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