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名中国船员在日本近海撞船事故中死亡 8人失踪

来源:人民网 作者:赵松 编辑:蔡娟 2014-03-18 18: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东京3月18日电(赵松)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提供的最新消息称,18日发生在日本近海的撞船事故已造成1名中国籍船员因伤势过重死亡,另有8名中国籍船员仍下落不明。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称,日本当地时间18日凌晨3时20分,一艘载有20名中国籍船员的巴拿马籍货船在日本神奈川县三浦市东南8公里海面与一艘韩国籍货船相撞后沉没。

  事故发生后,中国驻日本大使馆领事官员已赶到事故现场,确认被救助中国籍船员共12人,其中5人未受伤,6人受轻伤,1人因伤势过重已确认死亡,另有8名中国籍船员仍下落不明。被成功救起的中国籍船员已被送往附近医院。

  日本海上保安厅出动10多艘船只、一架直升飞机继续在现场进行搜寻。中国驻日本大使馆要求日方妥善安置获救船员,积极救治受伤人员,全力搜寻其他8名失踪人员下落。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来源:人民网

作者:赵松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