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乖宝贝都去哪儿 第二届小宝贝车模大赛等你们来

来源:华龙网 作者:贾茜 唐恬 编辑:蔡娟 2014-03-18 15: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嘉宾合影 (记者 苟荣富摄)

   “2013长安悦翔V3-首届小宝贝车模大赛”季军戴佳余为选手们加油(记者 苟荣富摄)

   华龙网3月18日14时50分讯(记者贾茜 唐恬)你是可爱的宝贝吗?你有独特的才艺吗?你想当小车模站上国际车展的舞台吗?今日上午,由华龙网主办、长安汽车协办、华龙网汽车频道承办、重庆国际车展组委会指导的“长安新奔奔-第二届小宝贝车模大赛”在华龙网盛大启幕。即日起至4月18日,萌乖宝贝们快来报名哦!

   携手长安新奔奔 搭建梦想舞台

   汽车成为当今社会的主要交通工具,有必要向孩子们传播更多的汽车知识、汽车文化、交通安全常识。华龙网联袂长安汽车打造的“长安新奔奔-第二届小宝贝车模大赛”,主打温情、清新路线,以“缤纷梦想,快乐成长”为主题,旨在为孩子点燃梦想,搭建快乐成长的舞台。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在孩子们大胆秀出自我的同时,让他们学到更多汽车知识。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长安汽车公关处处长马学宝表示,2013“长安悦翔V3-首届小宝贝车模大赛”成功举办,不但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2014年的比赛以长安汽车“新奔奔”定位,源于“新奔奔”多彩可爱的外观与萌乖宝贝的活泼高度契合。

   多个报名渠道齐开通 丰厚奖金等你来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长安新奔奔-第二届小宝贝车模大赛”设置初赛、半决赛、决赛、颁奖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各1名,他们将分别获得10000元、5000元、2000元的丰厚奖金。此外还设置1个网络人气奖和7个优秀奖。

   除了丰厚奖金,小宝贝们还有机会与品牌汽车签约,成为该品牌的“代言人”,登上国际车展大舞台。冠亚季军还能参与重庆主流媒体组织的大型公益活动,成为报刊杂志封面人物等。

   即日起至4月18日为报名阶段,组委会已开通多个官方报名通道,爱笑爱跳爱表演的萌乖宝贝们,可选择以下任一方式报名:

   1、大赛官方网站报名:点击此处进入报名

   2、华龙网两江论坛:点击此处进入报名

   3、天使妈妈网论坛:点击此处进入报名

   4、新浪微博:关注@华龙网进入报名专区;关注@华龙网汽车进入报名专区。

   5、腾讯微信:关注订阅号“重庆华龙汽车”按提示报名。

来源:华龙网

作者:贾茜 唐恬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