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马大使:可排除中国乘客涉嫌恐怖破坏活动嫌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苏洁 编辑:刘仁军 2014-03-18 14: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吉隆坡3月18日电 (记者 苏洁)中国驻马大使黄惠康18日在媒体发布会上表示,中方对所有马航失联客机乘客进行了详细调查,没有发现任何有破坏行为的证据,可以排除中国乘客涉嫌进行恐怖和破坏活动的嫌疑。

  黄惠康表示,中国方面对中国乘客背景调查,从飞机失踪的第一天就已经开始。对于外界谈论较多的维吾尔乘客的背景,目前没有证据证明他有任何从事恐怖破坏行动的证据。也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就此事件向政府提出政治诉求。

  黄惠康说,目前有关马航客机失联的有关信息并不缺乏,而是信息的混乱。主要原因包括:此次事件复杂程度罕见,扑朔迷离;马来西亚政府应对马航失联事件方面能力和经验有所不足。

  黄惠康说,作为发展中国家,马来西亚与发达国家相比能力不足,但马方确实在全力应对。

  有关隐瞒信息的问题,黄惠康说,就像刑事调查一样,在正式调查结束前,有些信息是仅限于调查人员,不宜对外公开的。他表示,马方并未对中方隐瞒,不论搜救还是调查,中国和马方沟通无障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苏洁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