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制作马航失联纪念封出售:每枚售价18元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王震郑加俭 编辑:蔡娟 2014-03-13 16:5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王震 通讯员郑加俭)昨天国内一集邮论坛上的一则帖子引发各地集邮爱好者的一片骂声,帖主竟在叫卖自制的“马航失联”纪念封。

  昨天下午4点,记者登录该网页,发现帖子《关注马航客机失联特别纪念封》的标题前,被注明“停止办理”。该帖说,失联的马航飞机牵动很多人的心,飞天集邮文化研究会特别制作纪念封1枚,祈求失联同胞平安,能够早日平安归来。该纪念封由我国两位著名集邮家担任总顾问,每枚18元。

  记者联系上帖主吴先生,他说马航事件发生后,他和他所在的民间集邮组织制作这个纪念封,只是表达一种集邮者高度关切的思念,没有其他想法,更谈不上赚钱,一共只制作80枚,牟什么利?既然大家反对就取消呗,有10来位邮友已付款,会退钱给他们。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王震郑加俭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