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神木被举报“养二奶生私生子”干部已被免职

来源:新华网 编辑:蔡娟 2014-03-12 16: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陕西神木被举报“养二奶生私生子”干部已被免职

  新华网西安3月12日电(记者姜辰蓉)记者从陕西省神木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此前被实名举报“养二奶生私生子”的神木县中鸡镇计生干部王光飞,已经被免职,神木县纪委已立案调查。

  近日陕西榆林媒体曝出,有网帖实名举报神木县中鸡镇一计生干部“养二奶生私生子”,举报人自称是与之发生关系的“90后”女生。这位自称苏晨的“90后”女孩,在帖文和采访中称,两年前结识神木县中鸡镇计生干部王光飞,当时王光飞已经结婚。后来在王的鼓励下为其生下孩子,之后为讨生活费遭对方多次打骂。苏晨本人还在王办公室割过血管,但最终被救回。因实在找不到出路,才实名举报,希望为自己和孩子讨个公道。

  据了解,王光飞原为神木县中鸡镇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在事件发生后被暂停职务。

来源:新华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