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失联客机乘客登机前将婚戒手表留给儿子以防万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2014-03-12 15: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失联客机乘客登机前将婚戒手表留给儿子以防万一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1日,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内,写满祝福的告示板。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中央社”12日报道,39岁的新西兰机械工程师威克斯搭乘马来西亚航空失联班机准备前往蒙古开始一份理想的工作,他出发前将婚戒和手表交给太太说“万一发生什么事”,就把戒指环给先结婚的儿子。没想到一语成谶,该工程师目前生死未卜。

  据悉,威克斯(Paul Weeks)搭机前取下婚戒和手表交给妻子戴妮卡(Danica),表示万一自己遭遇不测,就把戒环给先结婚儿子当礼物,后结婚的儿子则可获得手表。

  威克斯原本预计1个月后返家。而今,婚戒和手表可能成为威克斯给3岁儿子林肯(Lincoln)和11个月大杰克(Jack)的最后礼物。因为威克斯和其它238人搭乘的马航370班机8日起飞后约1小时便失去联系,至今音讯全无。

  戴妮卡目前和家人住在澳洲伯斯(Perth),她接受访问表示:“我不会放弃希望,我期待他走进家门,再次拥抱我,家里到处都看得见他的影子。”

  据悉,威克斯是来自新西兰的退役军人,原来位于基督城(Christchurch)的家园遭地震摧毁后,和家人移居澳洲。

  戴妮卡说,丈夫刚找到一份理想工作,并带着“一堆家人的照片”前往蒙古。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