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风天气致南疆铁路9趟客货列车停轮避风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2014-03-10 19: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10日专电(杜刚、张永恒)9日深夜以来,新疆南疆铁路吐鲁番至鱼儿沟间遭遇12级以上大风天气,受此影响,在南疆铁路行进的9趟客货列车先后4次停轮避风。

  记者从乌鲁木齐铁路局获悉,受大风天气影响,乌鲁木齐至阿克苏的5806/7次、库尔勒至西安的K170次、库尔勒至乌鲁木齐的K9758/5次、喀什至乌鲁木齐的7558/5次、喀什至乌鲁木齐的K9788/5次、西安至库尔勒的K169次、阿克苏至乌鲁木齐的5808/5次、和田至乌鲁木齐的K9774/1次、阿克苏至宝鸡的K1662次共9趟客货列车在铁路沿线车站停轮避风。

  10日10时27分,吐鲁番至鱼儿沟间大风逐渐减弱,因风停轮约11个小时的客货列车才恢复通车。

  大风天气出现后,乌鲁木齐铁路局紧急启动大风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列车滞留车站积极与滞留列车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组织力量补充餐料和饮用水,确保正常供应。

  铁路部门提醒,受大风影响,上述列车将晚点到达目的地。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