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为女儿抗严寒用取暖器自制浴霸(图)

来源:荆楚网 作者:朱蕾 编辑:刘仁军 2014-02-11 09: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摘要]小刘说,“一早起床,看到爸爸的这个奇葩招数很搞笑,就拍照发了微博。

男子为女儿抗严寒用取暖器自制浴霸(图)

  楚天都市报讯:@刘小喵喵:人家分明只是个丫鬟小太阳的命,却非要给女神浴霸的待遇。都是这场迟来的初雪惹得祸。

  记者追访:博主小刘,24岁,家住青山建一路,由于家里卫生间没装浴霸,这几天气温很低,爸爸担心女儿洗澡太冷,昨日一早,在技校当教师的爸爸就在卫生间的塑料天花板上用三个螺丝钉做支点固定,用铁丝和绳子将家里的小太阳取暖器吊在上面当浴霸。

  小刘将此直播在微博上后,被网友评价为“高大上”的浴霸立马走红。有网友为细心的父亲点赞,也有网友提醒取暖器不能进水,为安全起见洗浴时最好不要用。小刘说,“一早起床,看到爸爸的这个奇葩招数很搞笑,就拍照发了微博,没想到引起大家的关心。我也听从了网友的建议,只在洗澡前打开让卫生间升温,洗澡时一定关掉。”(记者朱蕾)

来源:荆楚网

作者:朱蕾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