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妇眩晕跌落火车轨道被救 称“大概吃太饱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2014-01-28 14:34: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竹县横山乡71岁徐姓妇人,昨天(27日)上午到竹东市场买菜后准备搭火车返家,在月台候车时突然晕眩,摔落竹东车站第二轨道上,当时差3分钟火车就要进站,副站长钟润均目击,吓了一大跳,赶紧冲回办公室切换列车轨道和进站信号,把列车调拨到第三轨道,救她一命。

  竹东车站站长李胜业说,徐姓妇人约在上午11点20分掉落月台,下班列车发车时间是11点25分,但班车通常会提早进站,因此大约3分钟内会进站,要是当时没巡站发现“事情就大条了!”

  钟润均做紧急处理后,立即请同仁拨打119,并跳下月台轨区查看,见徐姓妇人脸朝下,头部撞到铁轨,有轻微受伤,但意识清楚,她向钟润均和李胜业说,“我大概早餐吃太饱了…”。

  李胜业接着跟随救护车,护送徐到医院,直到家属到达还放不下心,频频向徐妇女儿说,“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请不要客气”,所幸,徐妇送医后无大碍。

  据了解,徐姓妇人的2个女儿都已出嫁,她平时一个人住。女儿表示,妈妈曾因脑瘤开刀,最近也动过心脏方面的手术,可能因此突然晕眩摔落轨道。

  (原标题:老妇眩晕跌落火车轨道被救 称“大概吃太饱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