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铂利亚总裁滕海川出席CCTV《奋斗》栏目采访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何冰 2014-01-21 20:21:58
时刻新闻
—分享—

  《奋斗》主张:传递正能量,激励一代人,所以邀请的嘉宾都是具有影响力的人物,是一档大型励志商务访谈节目。节目每期邀请一位商界精英或行业领袖作为主角,同时邀请2到3位来自企业界、文化界或演艺界知名人士组成观察员团,再加上现场观众一起构成立体的话语互动体系,从不同角度观察、不同层面展现嘉宾的个人性情、商业传奇和精彩人生。成功不易复制,但这些嘉宾的真实奋斗故事可以成为观众的心灵鸡汤,影响人们。像著名企业家李想、王均豪、周鸿祎等。
  
  此次节目组邀请的嘉宾是铂利亚总裁滕海川,他有什么传奇故事呢?他的故事能激励一代人吗?答案是确定的。滕海川,90后的创业者,铂利亚网络信贷的创始人,有着不平凡的童年经历,有着催人向上的创业经历,是青年创业者的榜样,给予当代年轻人事业和价值观上的启迪,能开启人们奋斗人生的动力,激励全民奋发。在《奋斗》栏目组眼里,滕海川就是这样一位传奇人物,同时也希望收看《奋斗》节目的观众,通过听闻那些原本普普通通的人讲述自己不平凡的故事,也能看到自己光明的未来。铂利亚总裁滕海川是90后奋斗一代人的标杆,也是90后一代人奋斗的目标。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