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30多辆路边停车被集体贴罚单 居民表示无奈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李艳华 2014-01-20 20: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甘家口阜成路北一街附近 路边停的30多辆车被贴罚单

  昨天下午,甘家口阜成路北一街附近的居民下楼后发现,他们停在马路两侧的车都被贴了违章停车罚款单。车主们说,这是首次集体被贴条。

  阜成路北一街是一条南北走向的马路,约400米长,沿街有六七幢老居民楼,还有小学。昨天下午,记者看到,这里马路两侧停满了车,几乎所有的车都被贴了违章停车罚款单,约30多辆,罚款单上的落款是北京市交管局海淀交通支队。一名老太说,昨天中午,她看到有两个人开车来到这条街,快速贴条后便走了。

  记者由北向南沿阜成路北一街走过去发现,最先被贴条的是停放在最北侧的一辆绿色三菱轿车,而最后一辆被贴条的是一辆银灰色长城面包车,停放在最南侧。两辆车被贴条的时间间隔为半个小时。

  在甘家口31号楼北侧,还有一条东西方向的小马路。这里安装了车辆进出的电子设备,不过仍没有投入使用,这条小马路上也有车辆被贴条的情况。吴先生就住在31号楼,他说,楼周边停车将实行封闭管理。

  记者在31号楼南侧楼门口看到,甘东社区居委会张贴了社区封闭管理通告。上面写着,为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和车辆,物业将在小区设置道闸门禁系统,实行封闭管理,小区业主可去居委会登记办理车辆号牌识别手续等。吴先生说,他已经去居委会登记了车辆信息。但是,他还没有尝到停车封闭管理的甜头,就已经品尝了被贴条的苦果。

  另一名居民王女士说,这条街周边老楼林立,车位先天不足,一直以来,居民将车停放在马路两侧也是无奈之举。大家更希望能在阜外北一街上划定正规的停车位,这样也能缓解周边居民停车难。

  今天上午,记者向122交通事故报警台反映了这一情况。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将这件事转告给相关交通队,并做出反馈。但是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接到任何答复。文并摄J010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