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家谈公务员面试:不要上考场才第一次答题

来源:人民网 作者:欧兴荣 编辑:蔡娟 2014-01-13 17:00:16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欧兴荣)华图教育首席研究与培训专家袁东今日做客人民网,讲解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面试技巧,他认为突击复习要做好四点:掌握住面试的类型理论、做大量的练习、找有经验的人给自己做点评和学会总结提高。

  现在离真正的面试时间只有一个月了,中间还隔了个春节,不少考生想突击复习,袁东认为应做好以下四点:一,把面试类型每一块的理论都掌握住,就是说,这一块的答题思路、测评标准是什么样的,一定要烂熟于心;二,大量的练习,只有把每一次练习当成考试,才能在考试时把它当成练习,考生们千万不要上考场才是第一次答题;三,不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考生一定要找有经验的人给自己做个点评,只有这样才能够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里,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在哪里;四,要学会总结、学会提高。“如果能够做到“四位一体”的学习,面试成功概率就会越来越大。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来源:人民网

作者:欧兴荣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