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川上市公司川化股份董事长等4人辞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忠俊 编辑:李艳华 2014-01-08 21: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成都1月8日电 (记者刘忠俊)四川上市公司川化股份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召开董事会同意董事长陈晓军先生、总经理杨东、董事和董事会秘书刘勇、财务负责人王逢渡辞职。

  1月8日,川化股份在成达大厦召开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5人,实到董事4人。董事长陈晓军先生因公无法出席会议,委托董事刘勇先生代为出席会议行使表决权并代为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董事会关于同意陈晓军等人辞职》等议案。并同意陈晓军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和董事长职务;同意刘勇辞去董事和董事会秘书职务;同意杨东辞去总经理职务;同意王逢渡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因刘勇辞去职务后,现董秘岗位空缺,故公司指定王诚(现任党委书记、拟任董事长)代行董秘职务。

  同时,川化股份董事会决定聘任辜凯德为公司总经理;聘任余常燕为财务负责人。决定推选王诚和辜凯德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013年8月12日,川化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四川省国资委拟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3日开始起停牌。但在停牌3个月后,川化股份的投资者等来的消息是重大资产重组被终止。

  据了解,今年50岁的陈晓军历任泸天化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川化控股集团总经理。2011年24日,被选举为川化股份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2012年5月21日,陈晓军继任董事长、同时杨诚出任总经理、刘勇兼任董事会秘书、王逢渡出任财务负责人,以上几位的任期均未满一年。(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忠俊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