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2013-12-28 21: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13年12月28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建议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201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4年中央预算;听取和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