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店员扮女仆娇声嗲气服务 网友叹我要去吃饭(图)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娟 2013-12-25 14: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森新闻

东森新闻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台湾弥漫着欢庆气氛,麦当劳快餐业者也祭出一个大惊喜,包括“麦当劳之花”张楚珊,旗下正妹店员们皆穿上“女仆套装”,娇声嗲气地为所有客人服务。人都是视觉的动物,此招一出,果然就吸引众多男性前往,不少网友见此讯息也纷纷大叹:麦当劳真有过节的气氛啊,我决定要出门吃饭了。

  有位网友发文,表示自己到台北车站附近的麦当劳吃午餐,结果发现店员竟然穿上女仆装,任人拍照配合度又高,逼得他点好餐之后,又去买了个香芋派回来“充饥”,瞬间在网上引爆旋风。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网上暴红、号称“台北中山站麦当劳之花”的张楚珊也在“扮演名单”之列,她在网上分享和几名同事的甜美合照,还说“超酷的吧”、“跟三位美女在柜台内蹲下拍照超好笑的”,让网友们纷纷在留言串里大喊:好正、吃宵夜啦!

  记者致电麦当劳询问,业者表示,这是麦当劳一年一度的内部员工竞赛,每间店都要在12月27日到31日依照每间店的安排陆续扮装,然后经过内部长官评比,获胜的店家,该店的员工就可以获得一些小礼物。而昨天是馆前店先行试穿,没想到引起民众围观,如果要看完整版的,他们还会在12月31日当天扮装一次。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