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松原供电公司客户中心开展销售电价执行监督检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冰 2013-12-21 20: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松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按照《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销售电价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开展电价普查工作,进一步规范公司销售电价的执行。
  
  为确保电价普查工作平稳有序实施,客户服务中心组织相关专业人员针对方案的核心内容进行详细分析并采取多项举措开展工作。一是以SG186营销业务系统为平台,通过监控各类电价政策执行情况,开展长效闭环式监控稽查;二是对稽查出的疑似问题进行重点审核,针对各类电价问题详细分析并制定解决方案,为下一步的现场核查提供依据;三是采取营销系统分析与现场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疑似问题进行最终确认并限期整改;四是对排查的问题进行归类总结,制定长效的防范机制,规避风险,堵塞漏洞,严肃电价的政策执行。(赵云良、王文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