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易LOFTER安卓3.0上线,移动记录轻而美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刘仁军 2013-12-03 16: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日,网易LOFTER宣布正式推出安卓移动端3.0新版。

  新版移动端增加了热门内容聚焦、移动端活动平台、兴趣领域选择、社交好友查找、易信微信朋友圈分享等全新实用功能,方便用户快速、漂亮、有趣地记录生活,并能更直观地管理自己的博客;新版LOFTER还采用了全新UI设计,融入不少趣味的动画,使交互体验更加活泼、流畅。该版本已在豌豆荚平台首发,据悉,LOFTER iOS新版也将于近日发布。

  “发现页面”扩容,展示更清晰

  目前LOFTER拥有数百万热爱记录和分享的用户,每天产生日志数量超过10万篇;用户通过绘画、文字、拍照、音乐等方式,轻松记录自己的兴趣爱好。 LOFTER安卓 3.0版对“发现页面”进行了囊括文章、活动、博客和标签的扩容,这些热门推送的聚合让用户可以快速发现有趣内容,也使更多创作型用户获得推荐机会从而展示才华。

\

  新版热门内容推送

  随时参加活动,随时分享朋友圈

  一直在PC端大受热捧的“LOFTER活动平台”也随本次升级登陆移动端。用户可在安卓移动端同步查看最新、热门活动,并直接参与互动。LOFTER线上活动平台自今年5月上线开始,积累了大量与各大机构合作的有奖比赛以及用户发起的趣味性、话题性十足的线上活动。此次版本升级,将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参与到活动中。

\

  移动端活动平台

  同时,新版本增加社交好友寻找功能,使新注册用户能够快速找到自己在其他社交平台的好友关系。只要绑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账号,系统将为用户推荐上述平台中正在使用LOFTER的好友。同时,3.0版客户端新增了多平台分享功能,用户可以将LOFTER发现的好内容分享到其他社交平台,目前支持分享到新浪微博、易信以及微信。

\

  社会化媒体加好友、分享

  全新UI,最漂亮的移动记录App

  LOFTER各版本一直以精美的UI设计形成独特风格并备受赞誉,在延续以往极简设计的基础上,UI的整体颜色突破了灰黑色调,大胆加入一些明快的颜色,新版界面中添加了不少动画效果,增加操作趣味性。优化之后的账号页面、个人博客主页、通知中心让用户可以更直观地管理自己的博客,交互体验上也更为细腻舒适。

\

  博客页面及通知页面UI优化

  深耕移动记录领域,坚持以“轻而美”打动用户

  从2011年12月上线至今,LOFTER已经发展成为中文轻博客第一品牌;随着2013年5月tumblr用户的大量涌入,使LOFTER吸引到诸多国际媒体的关注。LOFTER产品负责人透露,作为网易旗下重要的移动互联网产品之一,LOFTER将深耕移动记录领域,从前期版本推出手机滤镜、社会化媒体分享和登录,再到最近3.0版本移动端众多新功能的上线,LOFTER产品团队进行了一系列的探索,将坚持以“轻而美”的产品打动用户,让记录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