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西石楼翻车事故造成6死10伤

来源:中新社 作者:李新锁 编辑:蔡娟 2013-11-20 14: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山西石楼翻车事故造成6死10伤

  中新社太原11月20日电(李新锁) 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新闻办20日发布消息,19日18时许,石楼县灵泉镇刘家塔村外的一处山坡上,发生一起三轮车翻车事故。事发时,16名山西中南部铁路工程施工人员乘坐三轮车。事故造成5人当场死亡,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人,其余10名受伤人员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

  据石楼县新闻办主任王永平介绍,当地交警部门现场勘测后,初步怀疑引发事故的直接原因是三轮车超载和机械故障所致。事故发生后,当地启动应急预案,分别展开医疗救治、现场核查、善后处理工作,伤亡人员身份、名单正在统计中。

  据了解,伤亡人员均系山西中南铁路电力配套设施施工人员。事发时,施工人员乘坐农用三轮车从施工现场返回住地。        

来源:中新社

作者:李新锁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