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嫖娼时兴奋过度猝死

来源:东南网 作者:杨艳娜 编辑:刘仁军 2013-11-09 16: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9日讯(海峡导报通讯员韩木城陈鸾英记者杨艳娜)一农村老汉容留外地女子在其家中卖淫,最终因一名嫖客猝死家中,导致丑事大曝光。昨天,南靖县检察院以容留卖淫罪对王某提起公诉。

  王某系南靖县靖城镇一农村老汉,已年过六旬,无妻无子身体又多病,因干不了农活无经济收入,就打起了容留卖淫,以坐地“收租”的主意。2008年就因容留卖淫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4000元。没承想他却不思悔改,继续做着“老本行”。2012年10月,王某容留一外地女子“小杨”卖淫,每次收取10元场地租金。当月月底,一名外地嫖客与“小杨”谈妥50元嫖资,随后在与“小杨”发生性关系时因为过度兴奋而猝死。        

来源:东南网

作者:杨艳娜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