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西藏工作组社会稳定专项小组赴藏调研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孙文娟 编辑:蔡娟 2013-11-09 14: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央西藏工作组社会稳定专项小组在藏调研

  本网拉萨11月8日讯(记者孙文娟)7日下午,自治区维稳指挥部与中央西藏工作协调小组社会稳定专项小组赴藏调研组就我区维稳工作召开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区维稳指挥部总指挥邓小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副局长周书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小刚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区维稳指挥部、区党委政法委,代表陈全国书记、洛桑江村主席向周书奎一行来藏视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央西藏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社会稳定专项工作小组和公安部、公安部边防管理局、总参二部和国家安全部长期以来对西藏维稳工作特别是公安工作和边防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邓小刚指出,调研组一行,深入基层,前往日喀则地区聂拉木县樟木镇、定日县开展调研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掌握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这对于我区进一步提升维护稳定工作特别是边防管理工作水平,推动实现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的目标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邓小刚介绍,近年来,在以陈全国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各部门坚持强基固本,争取人心,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把维护稳定作为硬任务和第一责任,坚持抓早抓小抓快抓好,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保持了社会局势的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

  邓小刚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调研组对我区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化作今后工作的新动力,进一步做好各项维稳措施落实,特别是一定要继续加大对非法出入境的防控力度,一定要继续加强边境口岸检查和治安管理工作;一定要继续加快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做好边境地区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坚决粉碎十四世达赖集团利用境外“法会”制造分裂破坏活动的阴谋,全力确保边境地区的和谐稳定。同时衷心希望中央西藏工作协调小组、公安部、公安部边防管理局能够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西藏的发展稳定工作,及时给予有力指导帮助,并协调相关方面加大力度,切实加强工作中仍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使我区的维稳工作在现有成效的基础上实现新的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周书奎表示,这次赴藏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和了解,感到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近两年来对维稳工作高度重视,领导有力,指挥高效,机制健全,措施扎实,取得了重大成效,特别是西藏公安系统和边防部队在维护全区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各相关部门结合西藏实际,共同协作、扎实工作、开拓进取,进一步支持西藏做好公安工作和边防管理工作。

  西藏公安边防总队总队长,区维稳指挥部副指挥高万海出席会议。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孙文娟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