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白城供电洮南分公司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冰 2013-11-06 22: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力供应涉及千家万户,作为电的管理者和服务者,国网白城供电洮南分公司深深懂得自己在构建和谐社会中所处的地位和作用。该分公司牢固树立“真诚服务,共谋发展”的服务理念,着力推动洮南市经济发展。
  
  年初以来,该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满意服务”百日专项行动,致力拓展供电服务领域,转变供电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认真践行“四个服务”宗旨,以“提质提效、做精做优”为引领,采取现场办公的形式,主动协调解决供电疑难,尽最大努力扶持企业上马和保证供电可靠性,营造和谐共进的经营发展环境。
  
  电力先行,百业振兴。为推进洮南市“五城”建设,保障发展和民生两个关键,北部新城建设是一项再建民生工程,总面积为488公顷。为推进工程施工建设,洮南分公司提前谋划,在荒凉的土地上先后架起为洮南老基地改造、抓招商、上项目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
  
  服务写诚,责无旁贷。服务品质,追求一流体现在为客户提供零距离、超值的服务上。该分公司全面推行主动服务,建立与客户“零距离”沟通渠道。4月初,洮南市工业园区预引进一汽配套生产企业及雏鹰集团等三家企业落户洮南。该分公司得知消息后,一把手、生产、营销副经理及客户代表等到达园区,以第一时间快速开通绿色通道,开设现场办公,主动深入现场,超前规划,帮助招商引资企业和重点工程项目“量身”制定最佳供电服务方案,解决其用电困难和需求,帮助客户排忧解难,满足客户用电需求,最大限度地减少对方开机成本,为企业早用电、早生产奠定基础。
  
  该分公司还对重点企业提供跟踪式服务,及时解决在用电方面难题,对困难企业、微利企业提供贴心式服务,提供办电绿色通道,提升供电能力,改善电能质量,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让社会满意,让政府满意),为洮南市经济发展、壮大、腾飞提供强劲动力。(赵淑荣)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