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杨承认无证驾驶 致歉希望给其改正错误的机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2013-11-04 09: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孙杨致歉信承认无证驾驶 忙于训练法律知识淡薄

  奥运冠军孙杨4日凌晨在其认证微博发布致歉信,承认3日下午在杭州驾驶亲戚车辆被公交车追尾,事发后积极与交警配合处理事故。因其没有驾驶证,接受了交警部门调查。他就此表示歉意和反省。

  致歉信说,此事发生后,对社会和公众造成很大的影响,作为一名运动员和公众人物,应该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但自己却没有做好本职工作,为此,深深地表示歉意及深刻的反省。

  他表示,由于平时忙于训练比赛,对法律知识的淡薄,导致今天的错误。他已进行深刻的认识和反思。经过此事,他会加强对法律知识的认识和学习,杜绝一系列事件再次发生,也希望大家能以此为警戒,并给其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